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

台北.花蓮賦格室內樂音樂坊民謠吉他基礎課程 讓您學吉他輕鬆入門

台北/花蓮 賦格室內樂音樂坊民謠吉他基礎課程 讓您學吉他輕鬆入門 想要學習彈奏吉他卻擔心沒有基礎而卻步嗎?
針對沒有吉他基礎的朋友推出民謠吉他基礎課程,從最基本的樂理與指法開始教學,讓您打下穩固基礎,不再擔 心一知半解跟不上進度! 民謠吉他基礎課程從視譜開始教學,包含樂理、六線譜、和弦譜的認識,接著C調順階常用和弦,Slow Soul、Folk Rock等基本節奏彈奏指法介紹與練習,到簡易的拍子組合練習、歌曲練習,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讓沒有基礎的您學吉他也能輕鬆入門。
更多課程歡迎至賦格室內樂網站參考,課程詳情請洽詢以下連結,敬請踴躍報名。
LINE ID: arthur_hong
網站 http://blog.xuite.net/hcg88kimo/twblog
賦格室內樂教室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gamusicschool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